去年底許的新年新希望1.AOMG來台灣2.見禹智皓
雖然兩個都成真了但一定要同一天就對了(-_-)

二選一真的太痛苦了 最後放棄了我們基石(只能大哭


可是塊逼演唱會真的很短不到兩小時但是太精彩了廢人症比我前幾場看的活動都還重是真的ㅠㅠ
就是非常純粹的唱跳舞台
沒有華麗的舞台設備也沒有舞台裝甚至音響一直爆音🙄
都不影響他們的表演
李泰欥的歌聲真的太棒了表志勳低音炮無敵逼蹦跟有權每次在我們前面跳舞都讓人尖叫無比宰孝完全嗨森本人超級好看朴經一開口說瓢經我都傻眼了但認真的英文好好聽人好可愛這一切都能原諒禹智皓沒話說就是我的神
之前從來沒去過台大看表演 平常很在意站位的我這次明明站的超後面還是很好的好好看了每個成員的臉(覺得超級近的啊喜歡這個場地)
雖然都是講英文但我覺得每個成員都是非常真心的跟大家互動了 成員們都來過我們這區很仔細的看過我們每個人 是真的很認真的看不是揮揮手過去那種
他們太認真看下面了我還好幾次以為他們要跳下來了🤣
因為有演唱會結束失憶症所以歌單幾乎不記得了但是整場我超級嗨是真的根本自行當夜店了(不是
大概記得TOY的時候應援很大聲
搖滾版Very Good真的超級GOOD就是夜店整個跳到沒力
走在雨中的舞台超級可愛可惜沒有拿雨傘
品行Zero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帥氣
大家真的都是吃CD長大的完全最高品質的表演
不過VCR打扮的很好笑又很長然後希望他們不要穿成VCR的樣子出現(後來證實我們想太多了他們根本不換衣服的🌚
還有如願看到撒聖水場面(膜拜)
因為太遠沒被撒到但看到朴經撒水的準備姿勢就被可愛死了心已滿足💓🤣
慢歌也非常棒不愧是能動能靜的塊逼
唯一的不滿就是怎麼都不給Solo啊🤢🤢🤢
接下班的時候他們也都慢慢的走禹智皓笑的很開心 經兒慢慢的跟每一區的粉絲都打了招呼 宰孝過嗨的跳著但是真的很暖的的為了大家多停留了一會兒
看完演唱會實在有很多想說的但從來沒跟別人安利過禹智皓或塊逼因為我覺得他們是出道這麼久的團體了有眼光的人就會喜歡他們 
一直以來看塊逼都是一種崇拜心態沒把他們當一般來idol來喜歡 지코對我來說更是神一般的存在
對於同時喜歡idol又喜歡rapper的我來說禹智皓真的是可以同時把這兩者之間角色處理的最好也是成功把idol rapper標籤成功拔除掉的人
從黑泡圈離開決定當idol 後來證明他就算是idol也是rapper更是最棒的製作人 一首用一小時節目做出的曲子把我們世正送上一位歌手的位置我真的只能哭著感謝他ಥ_ಥ
禹智皓是最最頂級的Rapper 不目中無人不吸菸很少喝酒不罵髒話對自己最嚴格的處女座最在意他想保護的人事物 別人罵他沒回嘴過卻不容許別人罵他愛的人真的超級護短(身上刺青全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事所以我才想看他的刺青)
禹智皓就是這麼值得喜歡的人
塊逼的音樂也不是只有大家印象中的惡童風明明一群長著凶惡臉的男孩(不是)抒情歡樂的歌其實更多 出道將近6年換了三個公司中途碰上的麻煩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但他們都撐過來了最讓我感動的是禹智皓一直都在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安利塊逼還順理成章藏在後記裡 因為他們是我唯一想藏起來自己喜歡的寶 雖然我不是BBC我只是音飯但BBC和塊逼是一路苦過來的我都看在眼裡實在很不希望大家只看表面就跟風著追🤢 如果你也是真心喜歡他們歡迎我們一起偷偷喜歡(喂
想說的真的很多很多但在講下去感覺我又囉唆了而且我實在不是非常資深的粉絲自認為是音飯的我實在講的夠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CKB 블락비 演唱會後記
    全站熱搜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