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至我的專頁分享貼文 

不接受其他粉絲專業直接轉載連結

文字及圖片都嚴禁轉載

謝謝配合

發問請至我的ask http://ask.fm/lollipop101510 訪客留言你們會看不到我回應的

本部落格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手機也是一樣 可以直接滑到底切成網頁版喔~~

-

原本打了一大段廢話但我把它移到下面了哈哈

廢話不多說先開箱~~~

購買通路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專輯該去哪買哈哈後來才發現總是很多人在問我該去哪買

基本上我都是在五大唱片購買專輯的

進貨速度很快也會確定計入HANTEO銷量 只要看到網頁上有HANTEO標章就是確定會計入

(對於有些粉專為了衝代購總是說"不確定有沒有計"或是"不要買比較保險"真的感到....蠻神奇的)

(以上這段是阿梨開箱公式廢話)

專輯內容物

專輯分成LEFT 及 RIGHT 共2種版本 預購是兩種版本隨機出貨。

內頁215*158*12(mm) 120頁 (LEFT,RIGHT 兩版照片部分不同) ,

1 CD

小卡不分版本,共8款,每張專輯隨機出貨1款 (個人7款、團體1款)

初版限定海報1款 : LEFT和RIGHT各版本各有1款,共2款

SPECIAL GIFT 迷你立牌 (2017年2月1日(三)前訂購者限定贈與)

(立牌部分因為五大現場拿到是包在專輯裡的,加上我們在新娜拉訂專輯的時候因為碰到一些訂單問題後來有接到公告是說之後訂也會有立牌,不排除可能是改成跟海報一樣首批都有~)

 

兩版都GET

 

1.jpg

專輯背面

2.jpg

細節部分

3.jpg

4.jpg

5.jpg

 

先看Right版的

專輯封面

6.jpg

封底

7.jpg

專輯是像書一樣打開的樣子

8.jpg

封面是容易被刮傷的霧面要小心對待~

 

專輯內頁

9.jpg

曲目表的部分

10.jpg

寫真與歌詞是交錯的
個人照和團照也是混在一起的
寫真我很隨興地拍沒有特別拍誰或不拍誰><
這次照片真的很多很好看 細節也很多 我只拍了一些 詳細內容大家去買來看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泰亨這張超好看真的很像一幅畫!!!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俏皮的閔SUGA太可愛了QAQ

23.jpg

攻擊糖的朴智旻XDDDD

24.jpg

25.jpg

翻到這兩張心有揪一下....

26.jpg

27.jpg

28.jpg

寫真告一段落之後是成員們的Thanks to
放上智旻的做代表💕💕💕

29.jpg

30.jpg

然後最後這張照片我實在有點不懂哈哈哈
就是碩珍沒有頭XD!!!!!
真的不是我拍攝問題是真的沒頭啊囧💦💦💦💦💦💦

31.jpg

最後就是CD 放在封底上

32.jpg

33.jpg

 

 

接下來是Left版
專輯封面和封底

36.jpg

37.jpg

38.jpg

專輯內頁

39.jpg

40.jpg

41.jpg

這張超可愛啊啊啊這版有很多排排坐的照片
沒仔細數但我覺得團體合照有比right版多一點的樣子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這兩張我一翻開整個心臟暴擊嗚嗚嗚嗚怎麼能這麼好看😭😭😭😭

46.jpg

照片好像有點失焦反正你們知道他們很好看就好😂😂😂47.jpg

48.jpg

49.jpg

50.jpg

另外 再翻這版的照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成員的視線彷彿穿過紙張盯著我
雖然聽起來好像有點恐怖哈哈哈但攝影師真的好厲害啊~

 

後面是屋頂(?)的場景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特寫抓頭智旻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後面有幾張黑白且拿著蠟燭的照片 (想傳達的意思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這裡就不是我失焦了照片真的是糊的

56.jpg

57.jpg

最後一樣是成員的Thanks to 放上泰亨的當代表~

58.jpg

CD的部分

59.jpg

60.jpg

 

還有!!立牌!!!
因為我並沒有在唱片行預購 是直接買現貨
拆開專輯的時候其實很驚訝裡面有附立牌因為當初公告是說預購到2/2就沒有立牌了
結果在五大現場拿到立牌是直接包在專輯裡的
加上我和朋友之前在新娜拉訂專輯的時候因為碰到一些訂單問題
後來有接到公告是說之後訂也會有立牌,不排除可能是改成跟海報一樣首批都有~

34.jpg

其實就只是紙立牌而已😂

35.jpg

折起來就能站立 不過我還捨不得折😂😂

 

最後是小卡和我漫長的買專過程😂😂
我每次去唱片行買防彈專輯總能發生一連串的事哈哈
今天在版上看到台中到貨的消息馬上手刀出門了
一到唱片行就看到不少阿米在買專輯 馬上挑了兩版各一張就結帳了
平常我都會盯著那一整疊專輯盤算很久到底要挑哪一張
還會打給運氣好的朋友叫他給個數字之類的(笑
結完帳之後就現場拆封了(旁邊阿米們都在盯著看覺得頭頂發麻😂)
結果我開到玧其和泰亨!!!!!!!!!
心裡先高興一把因為我想要的95先到手一張了
我旁邊的阿米們看到我的卡都一聲驚呼 然後開始各種竊竊私語
"他抽到誰?"
"泰亨和SUGA!!" "
"蛤那他想要誰QQ?"
然後我就跟在場的阿米們尋找我想要的智旻 結果都沒有人有抽到TT
我前面的阿米就跟我表示她也想要智旻
而且他已經在唱片行待一段時間了 都沒人抽到QAQ
結果我就跟幾個現場也想換卡的阿米們開始當門神了(X)在現場盯著所有其他阿米拆專(O)
因為店裡規定要拆封檢查所以現場買專輯的都會打開
所以所有買專輯的阿米都被我們幾個盯了一輪XD
等了一個多小時都沒看到任何人開出智旻小卡!!!!

(真的很懷疑朴智旻是不是沒買到機票來台灣)
我手裡一直握著泰亨和玧其 路過的阿米都會問我想要誰
我說出智旻之後就帶著抱歉&可惜的眼神離開(以上動作重複一百遍)
後來到了放學時間店裡塞滿了阿米

因為我們實在待太久了好像大家都知道我想要智旻而且等了兩小時都沒換到(悲慘
和我一起在店裡等著換卡的阿米們人很好一直幫我注意有沒有人有抽到智旻小卡
後來終於有人尖叫說抽到智旻了!!
而且他也想要我的玧其小卡 等了快兩小的我就這樣順利地(?)湊到我想要的95line💞💞~

61.jpg

62.jpg


真的很謝謝跟我換卡的阿米和幫我注意現場拆卡狀況的阿米QAQ
雖然和我們根本不認識
但飯們聚在一起聊天和互相幫助的感覺真的很好XD

以上就是專輯開箱與我的廢話謝謝大家😂😂😂

小卡都不換!!!!!不要再詢問囉~

有問題記得去ASK問 這邊我真的不會回喔~~~

arrow
arrow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