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將會不時更新首爾歌謠大賞頒最新訊息 

其他頒獎典禮訊息之後會單獨開一篇

文字及圖片都嚴禁轉載

有需要轉載請直接分享文章 FB轉載請至我的專頁分享貼文 歡迎各家粉絲分享但請不要吵架 謝謝

👉MAMA詳細投票教學(有多種投票方式)
http://lollipop10151015.pixnet.net/blog/post/210477844

 

ios的app上架延遲了所以我先跟家人借了手機試用了安卓版的
之後ios如果有步驟不同或其他問題會再補上的

12/15更新 ios版已上架 應該沒有太大差別 有問題可以再提出我來研究看看

首爾歌謠大賞官網 點進去會看到app下載連結
http://seoulmusicawards.com/26th/w/KR/vote.html#none

目前實測家裡兩支安卓手機都不用跨區就能下載
安卓系統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lto.sma2016android

 

第一步 下載app

1.png

 

第二步 將手機裝置改成韓文系統
實測發現明明用中文系統打開裡面的選項會變成中文
也不需要跨區下載
所以應該是有開放海外也能使用
但用中文系通開三秒就會閃退或自動結束程式
應該是app的問題 希望他之後更新會改善 會更新.....嗎?

 

第三步 切換成韓文系統後打開app
I.O.I入圍的新人賞是選項中的最右邊那個
按打勾處投票

2.png

 

登入要求
按打勾投票會出現要你登入的通知
選擇確認

3.png

 


選擇登入方式
有四種登入方式
我選推特做示範
不過每一種帳號都有的話就有很多投票機會~

4.png

 

登入&授權
輸入帳號

因為我弟的手機沒有推特app所以是彈出視窗登入 登入完要自己切換回首歌app 如果有app應該會自動跳轉

6.png

 

是否要接受首歌的相關資訊

7.png

 

app內使用授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再授權一次 反正就全部給他打勾
然後按確認

8.png

 

累積點數教學
首爾歌謠大賞投票是要用點數換票的 所以現在剛登入大家都是0點
要慢慢賺點數才會有票可以投
100點可以換一票

點選購物車進入累積區

9.png


最左邊是下載app來賺點數
下載指定app後要執行過一次(測試Daum是有打開過就行)
之後重開首歌app點數才會計入

10.png

 

第三個的是下載app後每日登入&玩遊戲得積分

11.png

以第一個app photo theme shop做測試
點入之後按確認下載

12.png

13.png

下載完成之後回到app按勾就能簽到
按下方長條塊簽到

14.png

簽到完成

15.png

 

 

 

點數換票
點選打勾處進入兌換區

Screenshot_2016-11-26-15-58-12.png

 

可以看到目前有的點數和票數

16.png

100點可以換一張票
確認選擇兌換張數後按確認

 

再確認一次

18.png

 

兌換完成

 

19.png

回到首頁投票
回到首頁按勾就能投票 可以選擇要投幾張
然後按確認

21.png

就投票完成了~~~~~~~~~~

左下角三個點點點去去之後的最上面會顯示你的帳號 按旁邊的門就能登出
一個帳號一天只能玩三次遊戲

 

 

老話一句用悄悄話是看不到我回復的

所以有想問問題的可以用一般留言才看的到我回復

用一般留言的也要記的回來看啊啊不然我回了你們沒回來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

想找我換卡也要記的回來看我回復不然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們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