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沒有特別說過
但我的I.O.I本命就是有情啊啊啊~~
雖然文筆不大好但還是想給有情寫點什麼啊原本是想寫個文情並茂的生日文的
不過邊寫邊用光速從第一集瀏覽P101有種不小心寫成安利文 就順理成章的安利吧XDDD

延伸閱讀有情站子整理

http://lollipop10151015.pixnet.net/blog/post/209039053

 

磪有情 CHOI YOOJUNG

韓文名字:최유정

生日:1999年11月12日(18歲)

韓國限定女子組合I.O.I成員

以節目PRODDUCE101第三名成績出道

IMG_9086.JPG

IMG_9085.JPG

其實一開始從來沒有想過會栽女團坑栽這麼深
更沒有打算再看女生選秀 尤其是有101個女孩子的選秀節目哈哈
後來在P101開播兩三集之後發現大家關心這節目的程度非常高
(印象中明明開播前唱衰的聲音很多啊XD)
事實證明選秀和團綜這類的真的不能亂看啊QAQ

 

由於我追的本命團的粉專偶爾會分享素慧的消息並打上"拜託不要再失誤了啊啊"之類的註記
讓我不由得很想知道這孩子到底是怎麼回事XD
所以一開始我的目標都放在素慧身上
我還覺得F社來的練習生很像來亂的XD (第一次亮相就摔倒 😂  )

zImyV7z.jpg
各種碎碎念 和比起旁邊很緊張的其他練習生他們話好像很多(不要打我

DhCpiVM.jpg

金度延還說自己是魷魚!! 有那麼正的魷魚嘛!!!!

 

後來看到有情因為初選表現不佳而被分配到D組

JmrtpWB.jpg

躲在角落的樣子很想讓人哄哄他QAQ
但太熟悉Mnet 的套路了知道這孩子之後一定不得了
果不其然有情非常順利地從D上升到A

gSttXcd.jpg

還邊跑邊跳的笑 內心完全被笑聲撼動 太可愛了啦~~~~~

 

後來還被內部票選為PICK ME C位

O0MiFLF.jpg

當下我很大部分人一樣疑惑
覺得雖然有情很可愛但在節目上表現不象是能撐C位的樣子
但是後來我真正喜歡上有情就是是他在PICK ME舞台抬起滿頭亂髮的瞬間

RKUD1Gz.jpg

這眼神真的完全把我狙擊 完全理解為甚麼有情能被選為C
因為有情上了舞台的魅力和平常完全不同
眼神非常堅定 也很會做舞台表情 完全是圈飯妖精~
雖然當下心理在吶喊:孩子你是中心啊頭髮這麼亂行嘛!!!
(現在看來旁邊的人狀況也都挺糟的XDDD)
更多集看下來就發現有情真的是寧願滿頭亂髮也不會去撥髮 完全要做好表演的類型
導致之後有非常多亂髮飯拍出現

EX:

WDJx0P1.jpg

cr.kimam

 

 

後來每一集我都在找尋更多有情的優點

每當成績公開 

隊友選上時哭的比隊友誇張的寶寶😂😂

  

讓人想像把他當妹妹來的疼個性
(Somi偷吃他的巧克力,表示很不爽的有情哈哈)

 

 

實力演示看到偶像的迷妹 看到振永時幾乎可以看到身旁冒的愛心 身為迷妹完全同感XD

 

Girl crush的跳舞魅力


隱藏攝影機被整之後很真性情的邊哭邊說這些是甚麼啊XD

最後還很有禮貌的說 再見 我要掛電話了XDDDD

 

還有唱歌穩穩的 要飆高音也沒問題

 

因為站過C位就把重要的C位機會讓給隊友

 

如果說Bang Bang是把我踢到有情坑的最後一腳

直拍版

NPxTLA0.jpg

cr.smile star

 

那crush錄音室的那段rap就是把我埋起來的土(甚麼形容)👇🏻

因為我本身就是超級rap迷看了所有rapper節目的那種
當我發現有情會唱rap簡直是 在電腦前痛哭流涕TT 真的很誇張
來就很著迷於有情各種反轉魅力的我就完全出不了有情坑了

出道後有情也展示了不少rap 除了在主打歌中負責rap的部分

還幫其他團體feat!!!!

有情幫HIGH4 20 feat的部分中字👇🏻

 

節目結束後有情的魅力開發並沒有停止
全能少女一個 有超級多的個人技

詳情請見一週偶像


男團舞完美COVER串燒(這個大概把我的坑挖兩倍深完全爬不出去)

 

其實很怕鬼(?)

內建加濕器 心很細所以多愁善感(洗澡洗到哭)

詳情請看STARSHOW360👇🏻

 

表情富人

 

私底下完全是小孩 (被攝影機嚇到完全反應可愛)

 

還有托師兄ASTRO的福也有演技經驗

加碼MV演出

 

興致富人

 

甚至自爆節目身高是假的XDDDD

 

雖然很容易哭但很少把不好的情緒帶給大家

甚至腳受傷了也笑著說可以表演.......

S__4169738.jpg

 

有情的各種面貌都讓人非常喜歡

有太多太多想放的影片了 我只能先放這些給大家

 

最後是想對有情說的話(努力拉回生日文的樣子)
真的很希望你能夠一直維持現在開朗的樣子
辛苦的時候希望你能不要一直放在心裡
你有度延 可以盡情對他發牢騷哈哈
之後的路可能很辛苦 但我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不管要等多久都會等你出道的 請你放心的練習吧!!!
18歲的有情生日快樂 真的沒有後悔認識這麼棒的你

CvdrMdgVMAEnapc.jpg

cr.

 

 

老話一句用悄悄話是看不到我回復的

所以有想問問題的可以用一般留言才看的到我回復

用一般留言的也要記的回來看啊啊不然我回了你們沒回來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