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請至我的ask http://ask.fm/lollipop101510

訪客留言你們會看不到我回應的
本部落格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手機也是一樣 可以直接滑到底切成網頁版喔~~ 

-

先跟在等我GOT7 TURBULENCE開箱的人道歉 ㅠㅠ

因為最近實在有點忙加上TURBULENCE版本實在太多

我抽不出完整的時間把8版都拍完然後好好地寫文

目前有時間的打算先寫比較即時的東西(就是現在這篇)

如果到時候有空會再補齊的(應該吧....)

-

開箱開始~ 

看之前先看一次mv吧(欸)

https://youtu.be/l1hxg1rY17I

今天唱片行一到貨就手刀衝五大速速生開箱~~~
平常我拍照都有調色的習慣但這次我選擇完全不調
讓大家看看這次的內頁到底是怎麼樣子哈哈
一個誠實開箱的概念

專輯封面與背面

IMG_8976.JPG

IMG_8977.JPG

材質是容易有刮痕的霧面
設計也....挺簡單明瞭的
其實蠻不懂那些插畫貼圖的 總讓我覺得像是手機app做的(._.)

專輯側邊
大概半個五塊直徑厚

IMG_8978.JPG

專輯是像書一樣打開的樣式

IMG_8979.JPG

專輯打開的樣子
拿這麼遠拍是因為寫真封面是鏡面(?)的
或是應該說像鋁箔...?反正就是銀色的反射面
會一直拍到我自己 囧

IMG_8980.JPG

近拍一點 果然拍到了啦

IMG_8981.JPG

CD近拍
少女風的點點設計

IMG_8982.JPG

寫真書近拍
寫真是可以拆下來的
有點方便但也有點容易掉出來

IMG_8983.JPG

寫真內容
我挑著拍 雖然這本也沒幾頁....

IMG_8984.JPG

IMG_8985.JPG

這頁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每個人的臉都很黑....

所有專輯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曲目表
單獨拍一張

IMG_8986.JPG

個人寫真部分開始~
一開始就是我們有情小可愛><

IMG_8987.JPG

個人覺得請夏蠻適合這次的妝
有另一種味道~

IMG_8988.JPG

Somi.....

IMG_8989.JPG

 

潔瓊倒是跟平常差不多
還是很漂亮(>////<)

IMG_8990.JPG

瘦超級多的璉靜!!!

IMG_8991.JPG

娜榮也蠻像平常的樣子的
P社自帶cody???

IMG_8992.JPG

因為覺得素慧這次超級可愛的所以私心兩邊都拍了近照哈哈

IMG_8993.JPG

IMG_8994.JPG

世正大叔~

IMG_8995.JPG

度延也超級美的

IMG_8996.JPG

彩妍.....
其實仔細看還是他(廢話)
只能說眼妝真的好重要啊

IMG_8997.JPG

IMG_8998.JPG

造型最好看的一套...只有一張QAQQQQQQ

IMG_8999.JPG

接下來是另一套造型
很平常的造型但真的好好看 ㅠㅠ 但是每人都只有一張 我只挑了一些拍

IMG_9001.JPG

 

IMG_9002.JPG

雙辮子素慧呀(尖叫)

IMG_9003.JPG

IMG_9004.JPG

IMG_9005.JPG

以有情開始也以有情結束
最後一張 是預告圖合體(?)黑白版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IMG_9006.JPG

抽到的小卡是潔瓊!!!

IMG_9007.JPG

IMG_9008.JPG


開箱到這邊結束
雖然我好像不是很滿意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次專輯的><
畢竟是孩子們的引退專輯啊....
大家還是多多掏錢支持吧
默默幻想會有華麗的改版
來個Girl Crush風格...

-

開箱就到這邊~

專頁連結請使用電腦版看部落格 會出現在畫面右邊優
有問題記得去ASK問 這邊我真的不會回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梨說 的頭像
阿梨說

阿梨說 오빠你聽我說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