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但是花樣年華真的是帶給我最多驚喜的一次
可能因為一直有在關注防彈但沒到我瘋狂的地步
(消息都會追只是不會急著要看飯拍和演唱會流程這樣)
所以對演唱會流程一問三不知反而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歡笑~

演唱會前的搶票完全是戰爭!!
因為之前有用過KKTIX所以知道這系統蠻雷的整個擔心到爆炸
結果果不其然 用電腦整點入網站後就無限轉圈
用手機進入後則出現了奇怪的題目而且我的手機好死不死是英文版
我怎會知道那一串英文字是叫我找椰子樹!!
◢▆▅▄▃-崩╰(〒皿〒)╯潰-▃▄▅▆◣
結果我以往的搶票小夥伴們都沒有買到多餘的票
在我崩潰的準備去死守讓票區的時候有個VIP朋友突然說他有買到票 問我需不需要
當下心裡想的是 啊果然是身經百戰的VIP!!
買到的位置是東C的第二排
一坐下就發現延伸舞台就在正前方
以往在新莊我都是在搖滾區所以不知道座位區視野如何
不得不說新莊真的好小很親切
整場演唱會我都沒看大螢幕都能很清楚看到台上發生甚麼事(但座位少票也難搶就是了

因為有演唱會後失憶症我大概只能寫出我印象中的部分="=
一開場就是RUN因為我真的都沒看過流程還問我朋友說
:蛤 一開始就是RUN喔?(馬上被隔壁的阿米看了一眼
不要誤會啊嗚嗚嗚我真的是阿米啊只是沒有讓自己被暴雷而已
我原本以為開場會是比較早期的歌嘛哈哈
不過我馬上就發現 wow真的好近我連泰亨鼻頭的痘痘都看的到(揍
Danger的副歌有幾次泰亨都直接把麥舉向阿米們讓阿米們唱
享受舞台的表情真的很棒

接著枯葉的部分我就很想哭了
我本命朴智旻但他一直站在最靠西區的地方就算了頭也不轉過來(大哭
Get到滿滿的後腦勺
而且還不只一首歌!!
朴智旻的慢歌佔位幾乎都偏西區啊嗚嗚嗚可惡就算只看到後腦勺還是好可愛
接著是我心中的神曲butterfly
能夠看到butterfly的舞台真的讓我非常高興
因為蝴蝶這個概念貫穿了整花樣系列讓我很佩服 也是我前幾名喜歡的歌
有了編舞後果然更喜歡了

中間這part失憶...

後來是南俊的solo!!南俊穿著白襯黑領帶出現時我和我朋友完全大肆尖叫
因為真的太~學長了 加上那時候的光線非常漂亮
南俊很認真的在台上rap整個人好像都在發光
後來大家舉著rap mon的手幅比較明顯的被看到時 感受的到南俊真的很驚喜
很感謝準備這項應援的站子 讓南俊對台灣留下了特別的印象
不過因為位置的關係我們這裡能一直看到後台的情形
在南俊solo的其間我不停的分心去看到坐著讓化妝師補妝的閔大人XDDD
旁邊還有工作人員拿著周邊的扇子狂搧風中 看起來真的很熱得樣子完全可愛(愛心眼

S__4784249.jpg

是說南俊只要一移動在上面的我們就會看到搖c海浪
天真的我還以為他們是在隨著南俊的flow搖擺(掩面
直到後來問了搖c的朋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太擠了的緣故啊....

南俊solo結束後往後走成員們也上台了
忘記是誰拿了南俊的西裝外套遞給他(我這該死的金魚腦
好喜歡各種類似這樣的小細節~

原本以為能聽到讓姐姐們覺得有點羞恥的想要成為你專屬的歐霸
結果還是乖乖唱韓文了哈哈
接著save me舞台換上了紅色的外套
朴智旻第一個出現時我和我朋友不約而同:好想要那件外套啊....
到了FIRE的333時我前面的人突然瞬間長高了(我明明在座位區不是嘛!!
而且大概在333前十秒時就感受到整場阿米們的蠢蠢欲動(朋友:要來了要來了要來了
一到那部分場內氣氛是真的在燃燒~~~~~~

接下來的part...可惡我又忘了啊!!!
rapper line的cypher我倒是記得很清楚因為自己是rap的狂熱者
閔玧其戴著白色鴨舌帽又將連帽外套戴上
完全王者氣場~~

鸚嘴的時候尖叫聲大概跟FIRE的333差不多
但是在這之中我倒是覺得有點尷尬XDDDD
我竟然在看弟弟們頂跨(自我厭惡
DOPE的rock ver.(?)總之就是和原版不大一樣的感覺
超級吵的啊好喜歡!!
這次演唱會中有不少曲子都有重新編曲 真的很用心
接下來兩手興彈少年和進擊的防彈我也沒什麼印象
花了錢卻忘光光我都要對自己生氣了啊!!!
倒是記得那時候搖滾又是一陣亂流
還以為要有漩渦出現了

No More Dream的時候南俊說這是最後一首歌
我一個震驚 怎麼能沒唱I NEED U!!
(雖然知道會有安可但不覺得是安可氣氛會唱的歌哈哈
當dancer們跑出來線上他們的背時我心裡想:喔喔喔這些人通通要被飛踢!!
智旻啦啦啦啦的掀起衣服時我前面的人不意外又長高了
我也是嘴裡喊著智旻呀!!!!!!邊拉長脖子然後狂揍我身邊的朋友

安可的young forever開前因為升降梯都一直空在那邊有個洞
所以能看到底下的情形
在曲子快開始的時候朴智旻的頭就突然冒出來了(可愛爆表
後來泰亨和碩珍也一起冒了出來 兩個人看起來很像在閒聊XD
所以我就誤會以為七個人都會從那邊升上來所以一直死死的盯著那個洞
後來南俊的聲音響起了我才發現欸欸啊人咧?!
結果南俊已經先從後面升上去了我完全盯錯地方-___-
大家一起合唱和排字應援都很成功 排字現場真的好美好美~

後面whalien52和miss right就是歡樂的丟丟球時光
一開始他們拿出籃子的時候我跟我朋友都很疑惑
想說他們該不會想用手把球丟上2樓吧?
(因為我們之前一起在新莊看的演唱會是拿一個發射器才能把球射到2樓
後來才發現對某幾個人來說丟到2樓完全不是問題XDD
一開始朴智旻就歡樂的跑到我們這邊來一臉我絕對要丟上去的氣勢扔了球
球好像掉到了前面走道還是哪裡 總之很靠近我們這區但沒人拿到
我完全難過TT 後來抱著希望朝他比了食指表示再丟一顆
結果他回比了食指然後真的丟了啊啊啊
好了我人生沒有遺憾了(躺平
(而球呢?被工作人員撿走了...
接著柾國就跑了過來 臂力跟智旻完全是不同等級的
看到球飛超級後面就很滿意的走了
號錫也丟了一顆但和智旻的一樣掉到撿不到的地方TT
接著閔玧其來了然後也露出了一定要丟上來的表情扔了球
結果球還沒靠近2樓就墜落到B區搖滾區了XDDDD

最後終於唱I NEED U
原本以為不適合在安可時唱的歌改編後真的很適合現場氣氛
阿米們一起合唱然後成員們看著大家時真的感受到了
雖然粉絲與偶像之間關係並不對等
但我們都很需要彼此的呀

還有一些我記得但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發生的part
像是號錫的愛心發送~真的超級Q 我們都好好的接收到了
還有柾國給碩珍整理頭髮那段 雖然整理完還是那樣XDDDD

雖然這次演唱會沒有翻譯但是我覺得現場氣氛非常好
成員們的英文都不錯所以我也好好的聽懂了他們想傳達的訊息
尤其是南俊 講英文時實在太性感了
腦性男大好!!!

告白花樣系列
因為本命是老少年所以一開始看到防彈的時候總是會覺得 啊這些是小孩!!
跳舞帥歸帥歌也很喜歡都會聽但總覺得喜歡小孩的自己很像變態
所以就算會聽歌看綜藝看新消息也不認為自己有徹底的入坑
但一直到花樣系列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動才真的飯上他們
熬夜寫了MV解析和查資料等等都是我以前不曾做過的
大黑的企劃太強大常常讓人恍然大悟的想 啊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之前要那樣!!
(老少年十周年紀念讓人太無力所以完全被花樣驚艷到
再看演唱會時我也不停地感嘆 演唱會除了叫做花樣年華以外也確確實實的有扣著主題
Q&A的部分每個提問與回答都讓我很感動
(有些演唱會VCR會拍一些華麗的影片但卻讓我沒有感動
很慶幸自己有來參與我崇拜的花樣系列的最後一個部分
原本以為要結束了但螢幕又再度亮起 播了碩珍的VCR
提問是:現在這美好的時光終點會有甚麼呢?
看到這題目我已經起了雞皮疙瘩而且快哭了
真的是很有深度的演唱會!!

這是花樣年華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感觸很多雖然我真的寫不出甚麼來還一堆片段忘記 囧
有點傷心的是演唱會後看到的抱怨文比心得文還要多
搖滾區即戰場這個我以前就知道了
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放那麼多人進去的搖滾區還有那麼小的控台
推擠的狀況是我看過作誇張的(海浪和漩渦@@)
甚至要出動工作人員抵著圍欄不讓他倒塌

WX80gWw.jpg

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只能說在這種情況下大家都必須將心比心唉
主辦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但阿米也一樣
希望防彈下次來時能夠給他們看到最棒的台灣阿米

啊 忘了說 看到VCR是繁體字我也挺感動得因為我參加的上一場演唱會是簡體orz

-

老話一句

用悄悄話留言我回覆你是看不到的!!!

要找我可以私訊專頁或用公開留言

用公開留言的要記得回來看我回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花樣年華
    全站熱搜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