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懶得打又很想打的一篇(躺

因為其實這本不是我買的畢竟最近必需為了下個月要來的防彈做一些準備(根本窮到靈魂飄走

好友買了這本後馬上借來翻翻摸摸

摸完感想就是也太超值的一本!!!!

然後物主馬上就答應我寫開箱了哈哈哈哈畢竟有好物就是要馬(放)上(火)分(燒)享(人)

SEVENTEEN 17xIZE PHOTOBOOK<17 13 24>

包含成員個別寫真、採訪,以及明信片冊(13張)、附QR code影像。尺寸:230*305mm

定價:34,500韓圜

開箱開始~~~

封面的部分

左邊是內有明信片冊的本子,右邊是寫真本體

IMG_8580.JPG

背面 

一樣左邊是內有明信片冊的本子,右邊是寫真本體

IMG_8581.JPG

先來看高尚威武的寫真本體

寫真封面

IMG_8582.JPG

背面

IMG_8583.JPG

押上金字的側邊

IMG_8584.JPG

厚度是50元直徑厚!!!!!!!!!

IMG_8585.JPG

850ml的寶特瓶來比個大小

IMG_8586.JPG

材質是呃...十字壓紋???是叫做這樣嗎???

IMG_8587.JPG

來看內頁吧!!

以下圖多注意

好喔原來24是指24小時喔哈哈哈哈(你也太晚發現

IMG_8588.JPG

以珉主婦作為開頭!!!

 

IMG_8590.JPG

每個成員都擁有黑白九宮格一張

和一句看不懂得韓文 各位請找專業翻譯(飄走

IMG_8591.JPG

第一章圖就是床照!!!!!(給我冷靜

IMG_8592.JPG

IMG_8593.JPG

每個成員都是幾張大圖後搭配看起來很嚴肅的採訪

IMG_8594.JPG

下一個是woozi~

照這樣看這順序是打散隨機亂放??

IMG_8595.JPG

IMG_8596.JPG

IMG_8597.JPG

絕對不是要排擠知勳的意思嗚嗚嗚啊不知怎麼我只拍到兩張

然後等我發現照片拍太少時書已經還我朋友了囧

Next~韓率~

IMG_8598.JPG

浴缸!!!很棒!!!

IMG_8599.JPG

IMG_8600.JPG

洗完澡吹頭髮

啊請問洗澡的part(你不要這樣

IMG_8601.JPG

拍照中

:圓佑給我多拍一點!!!很多!!

:……好啦

以下因應物主的要求

圓佑的圖比其他人多了不少哈哈哈阿

IMG_8602.JPG

IMG_8603.JPG

IMG_8604.JPG

IMG_8605.JPG

IMG_8606.JPG

IMG_8607.JPG

接下來是小八!!

IMG_8608.JPG

時尚的完成度果然在於臉

為甚麼褲管這麼寬鬆的褲子還是能穿得這麼好看(淚奔

IMG_8609.JPG

文青八

IMG_8610.JPG

IMG_8611.JPG

仁甫寫真….啊不是(

IMG_8612.JPG

勝寬就是一個愛貓特輯

IMG_8613.JPG

IMG_8614.JPG

IMG_8615.JPG

IMG_8616.JPG

是說...這衣服長得好像我高中的男生體育服啊...

怎麼沒有這樣的學長呢(摔手機

IMG_8617.JPG

IMG_8618.JPG

IMG_8619.JPG

~使~~

IMG_8620.JPG

身為女孩子我想去死一死

IMG_8621.JPG

IMG_8622.JPG

IMG_8623.JPG

我們小菊人忙內

IMG_8624.JPG

不 和娃娃一起真的太可愛了啊被狙擊了(摀心

IMG_8625.JPG

IMG_8626.JPG

IMG_8627.JPG

終於來了 我們哩兜nim勝澈呀(愛心眼

IMG_8628.JPG

IMG_8629.JPG

IMG_8630.JPG

IMG_8631.JPG

IMG_8632.JPG

甚麼勝澈好像比別人多幾張??

我本命耶想多放幾張不行嗎(

IMG_8633.JPG

接下來是快樂病毒

IMG_8634.JPG

IMG_8635.JPG

IMG_8636.JPG

IMG_8637.JPG

舞蹈機器權順榮

IMG_8638.JPG

IMG_8639.JPG

IMG_8640.JPG

IMG_8641.JPG

IMG_8642.JPG

IMG_8643.JPG

IMG_8644.JPG

IMG_8645.JPG

IMG_8646.JPG

打到這裡我已經累了(

明明沒打甚麼字啊

IMG_8647.JPG

IMG_8648.JPG

IMG_8649.JPG

IMG_8650.JPG

突然撇到 腳丫也太可愛了喔喔喔(馬上拍下來

IMG_8651.JPG

IMG_8652.JPG

IMG_8653.JPG

私心勝澈在一張

IMG_8654.JPG

IMG_8655.JPG

IMG_8656.JPG

IMG_8657.JPG

IMG_8658.JPG

寫真結束

接下來是裝明信片冊的本子

IMG_8659.JPG

IMG_8660.JPG

其實我不懂為甚麼設計成這樣

害我原本以為是超大本的明信片=’’=

明信片本拆下來長這樣

IMG_8661.JPG

IMG_8662.JPG

明信片冊背面

嗚嗚對不起我沒注意到失焦了(

IMG_8663.JPG

明信片是一個團員一張

全拍完就不好玩了哈哈(是要玩什麼

所以拍了我的私心和物主的私心呵呵呵呵呵

IMG_8664.JPG

IMG_8667.JPG

IMG_8666.JPG

IMG_8665.JPG

IMG_8668.JPG

灑花~開箱結束

結論就是很厚實很有份量的一本

基本上我翻翻摸摸後覺得真的蠻值得買的(你又沒買是在講什麼

裡面還有多採訪,雖然都看不懂就是了請自行去找翻譯(

總之厚厚一本抱著就是很爽哈哈,物主表示需要用兩個提袋提不然袋子可能會破掉

以上,被燒到了嗎(點火

創作者介紹

阿梨說 오빠你聽我說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