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阿梨배배🍐
⚫能夠發現一個人的優點並喜歡他是一件幸福的事💙
⚪FB轉載請至我的專頁分享貼文
⚫不接受其他粉絲專業直接轉載連結
⚪文字及圖片都嚴禁轉載 謝謝配合
⚫發問請至我的ask http://ask.fm/lollipop101510
⚪訪客留言你們會看不到我回應的
⚫本部落格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手機也是一樣
⚪可以直接滑到底切成網頁版喔😘

大家好我是阿梨

各位看文之前再點個兩下mv再來看吧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次回歸CODY根本大躍進 回想之前的小小兵裝簡直要痛哭流涕了

加上2016流行色實在是太美了~可以怒買200張

 

GOT7 迷你五輯 FLIGHT LOG: DEPARTURE 

專輯分成Rose Quartz版跟Serenity版 海報分兩版(現在真的很愛分版本欸)
內容物
- 1CD
- 內頁100p 
- 照片卡八種 隨機封入一張 (Photocard 1ea / Random)
- 照片票卡二十一種 隨機封入一張 (Photo ticket 1ea / Random)(真的太狂了!!!!!!!!!!)
-登機卡 DEPARTURE CARD

這次依然有GENIE卷乖孩子們記得去刷榜[教學] 迷妹必備打榜技能 專輯內附Genie卷使用教學!!

兩版正面 

IMG_3014.JPG

兩版背面

IMG_3015.JPG

IMG_3016.JPG

專輯厚度比一元直徑薄一點點

IMG_3017.JPG

封條上印有曲目表 超可愛的

S__2670635.jpg

S__2670636.jpg

先看Rose Quartz版(粉晶版)

外面封條是可以直接拿掉的 專輯外有塑膠殼裝著寫真與CD等

IMG_3018.JPG

側邊壓印的字是反光材質 

S__2670627.jpg

所有內容物~

統一色調真的超漂亮的 擺著就很賞心悅目

IMG_3020.JPG

登機卡 DEPARTURE CARD的部分 

正面與反面

是在雲端上的GOT7

IMG_3021.JPG

IMG_3022.JPG

寫真厚度 半個一元直徑

IMG_3023.JPG

寫真正反面(兩版的寫真內容是不一樣的喔)

IMG_3024.JPG

IMG_3025.JPG

曲目表~~~~

IMG_3026.JPG

寫真有點多頁 我就挑些想拍的部分拍

成員生日金字塔超可愛的

IMG_3028.JPG

IMG_3029.JPG

IMG_3030.JPG

IMG_3031.JPG

IMG_3032.JPG

IMG_3033.JPG

黑白的團照也很好看

IMG_3034.JPG

看到成員的名字寫在上面真的很感動....

IMG_3035.JPG

 

IMG_3036.JPG

 

 

IMG_3037.JPG

覺得這張超有sense的 怎麼知道很多飯是手控呢

IMG_3039.JPG

IMG_3040.JPG

IMG_3041.JPG

很喜歡寫上we're gonna fly的這頁

我們嘎七要飛很高很遠

IMG_3042.JPG

成員們寫給鳥寶寶們的信

IMG_3043.JPG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IMG_3046.JPG

CD的部分 正面是美麗的雲 

CD設計成羅盤的樣子

IMG_3047.JPG

背面也是這次很漂亮的概念色

沒有讓他直接是一片厚紙板的樣子還蠻用心的

IMG_3048.JPG

重頭戲小卡~~~~~~

這版抽到的是團卡 我是團卡手!!!!

IMG_3049.JPG

IMG_3050.JPG

機票的部分我原本是抽到了JJP

後來在唱片行遇見另外兩個也是要買專輯的鳥寶寶

其中一個很想要JJP我就跟他換了

S__2670634.jpg

換到了嘉爾+在範

IMG_3051.JPG

接下來是Serenity版(靜謐藍版) 

IMG_3052.JPG

靜謐藍版和粉晶版相反 

粉晶版是把人印在寫真上外殼上只有雲

靜謐藍版則是人印在外殼上

IMG_3053.JPG

S__2670628.jpg

全部內容物

IMG_3054.JPG

和粉晶版一樣的登機卡 DEPARTURE CARD

IMG_3055.JPG

IMG_3056.JPG

一樣厚的寫真(這好像是廢話)

IMG_3057.JPG

正面:雲

IMG_3058.JPG

背面:雲

IMG_3059.JPG

靜謐藍版的內頁是手寫風 

IMG_3060.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靜謐藍的內頁

這種只有文字的也豪~好~看~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IMG_3064.JPG

IMG_3065.JPG

IMG_3066.JPG

IMG_3067.JPG

同樣有WE'RE GONNA FLY 

IMG_3068.JPG

靜謐藍版的寫的是成員的THANKS TO

不是給鳥寶寶們的信

IMG_3069.JPG

嘎是在寫論文嘛!!!!!!

IMG_3070.JPG

IMG_3071.JPG

IMG_3072.JPG

IMG_3073.JPG

IMG_3074.JPG

IMG_3075.JPG

IMG_3076.JPG

IMG_3077.JPG

CD的部分~

IMG_3078.JPG

IMG_3079.JPG

這版抽到斑的小卡!!!  

裡面又穿了NBA STYLE 真的是超稱職代言人

IMG_3080.JPG

IMG_3081.JPG

機票的部分是有謙與在範

(不管怎樣總是有在範欸哈哈)

IMG_3082.JPG

開箱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買完專輯後我跑去跟同樣來買專輯的兩個鳥寶寶聊天

他們也抽到了團卡(一人抽到一張)然後其中一隻小鳥抽到了我的本命宜恩

說真的機票真的豪好看喔好想蒐集整套呀呀呀

我的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IMEPARTYPEOPL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阿梨說 오빠你聽我說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Iris
  • 是範爾 範爾 範爾耶
    超想抽到了
  • 範二這張真的超可愛

    阿梨說 於 2016/03/28 16:44 回覆

  • 妤
  • 請問一本多少錢??在哪裡買的到??
  • 五大光南佳佳都有喔
    一張專輯398

    阿梨說 於 2016/03/27 21:44 回覆

  • excea56789
  • 請問serenity版是不是沒有印上榮宰的生日??
  • 對喔 好像是官方印刷錯誤
    很多粉絲都發現了

    阿梨說 於 2016/03/28 16:45 回覆

  • CY
  • 我在光南買388耶!!
    請問知道哪裡可以跟別人換卡嗎?
    例如社團什麼的,拜託了!!謝謝!!
    小卡是宜恩❤機票是榮宰和斑❤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065753086823957/

    這邊可以換卡喔

    阿梨說 於 2016/04/04 15:53 回覆

  • 悄悄話
  • 李佳芳
  • 不好意思,請問小編知道給鳥寶寶的信的翻譯嗎,看不懂韓文😅😅有些他們寫的韓文也找不到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