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梨

昨天去了Day6的出道首場SC到現在還在廢人症

我飯了很多團其中也有不少是出道飯

像前陣子我們七寶拿下第一個一位時久違的感受到了出道飯才有的感動
之前看著Beast一路走來到現在成為一線男團真的有種孩子長大的感覺
而現在看著GOT7也有這種感覺 很感謝他們帶給我這麼多感動 這些是喜歡SJ時都沒感受到的
而昨天看的Day6則是完全不同的另一種感動
其中的重點是 因為是海外首場!!
還是才出道一個月的團體
他們真的讓我覺得超級稚嫩和單純而且超容易感動的
手幅一舉馬上飆淚到唱不下去
(他們一哭我也開始哭咧真的是⋯
還是按照順序好好講好了 

以下照片都是隨機插入的 可能不是現場狀況~

DAY6TAIWAN__1005____large.jpg 

買票就是完全災難一句話概括一切 我恨全家售票!!!!!!

這次買到100多號我覺得以我買全家機台的實力來說已經不錯了
抱著一進去就衝右邊的心態隨便抽了小卡就小跑步到了定點
(雖然他們每次站的位置都不大一樣但本名朴再興感覺就是會站那邊 我的直覺對了 旁邊還是我的副命元弼

DSC_0591.png 

場前台上就投影一直repeat主打congratulations的MV 這首歌真的可以不停的聽都不會膩 聽了快一小時還是可以跟著音樂哼哼唱唱都不會煩
然後其實那時候就知道自己沒中簽名會了心情
後來燈終於暗下之後團員走了出來
以You開場 說真的看了那麼多演唱會我到現在還是會被音響跟震動嚇到一副鄉巴佬的樣子
而且總是會在開場就想哭(見到生人真的很感動嘛⋯
再來是One republic 的stop and stare
我真的超喜歡樂團唱英文!!
姜永晛和朴再興的英文真的把我電的酥麻麻的
現在想來我就是喜歡這款的類型 像段宜恩也是⋯
再來就是團員自我介紹
不成熟的中文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且完完全全感受到剛出道的青澀和尷尬 
比較無言的是 椅子一搬出來要開始talk的時候我前面的人突然都長高了
我原本就只看的到兩個人而已大家一長高我真的什麼都看不到 還不少次放棄墊腳因為腳實在太痛了 
這個場地比較不優的是就是完全平地吼吼 我在人群中連大螢幕都只看的到上半部- -
算了直接聽聲音也很開心
翻譯出來說我真的一陣歡喜 是沙沙姐!!
有喜歡SM家的應該都認識他 真的是很專業的翻譯而且不會死板 
還常常翻譯的很有趣更貼近他們用韓文表達出來的感覺 但朴再興總是碎碎念幹嘛這樣考驗沙沙姐啦XD
姜永晛還把練好的中文忘記直接講了啊妮哈ㄙㄟ呦結果哎呦一下又重新介紹 太可愛了真的是圈飯王XD 被拱跳舞也跳了 其實跳的真的蠻好的

DSC_0736.png 

其中比較驚訝的是度雲 人氣完全爆棚啊忙內意外的大勢!! 但他總是隱沒在後面我都要用力墊腳才看的到
我要很用力的往左才看的到晙赫 真的是很美型的男子 一開始最喜歡的團員就是他 彈鋼琴的男子我無法阻擋XD

 

後來說要唱中文歌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會唱周杰倫的歌 因為周杰倫在韓國也很有名氣 別的韓團也幾乎都唱他的歌 

但竟然唱了小情歌 真的很適合他們也把那首歌唱的很有他們的風格
重點再興的發音!!他一開口我馬上跟我旁邊的飯互看 太讚了到底誰教他捲舌的 不認識的人都要以為他會講中文了吧

原弼也是標準到一個不行啊阿 而且不是他們part的地方他們也有偷偷唱 整首都練太用心了吧!!

Got7主唱line全部砍掉回家重練!!
Nobody的部分我也超愛 可以把這首歌詮釋成完全不同的風格真的很厲害 
永晛的最後一句真的可以聽上萬次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
幹帥到我罵髒話

後來talk2我真的太累了有很多忘記的 
但朴再興那個我真的很噴飯 一堆問題裡選了問他家裡到底有多少雞的相關物是怎樣XD
還很認真的說最喜歡一件雞的套裝因為穿上就真的能變成雞(WHAT?)

DSC_0579.png 

明明有很多重要的是可以講你竟然給我講這個還一臉得意啊啊啊

後來感謝度雲問了最嚴肅的問題讓氣氛比較帶進後面應援的氛圍

Q:沒練習很久就出道會不會不安 怎麼克服呢?

度雲之前有說過很感謝被問到這題 

他說他不管甚麼時候都很不安 怕自己有甚麼做不好會連累到哥哥們

所以沒有甚麼特別的克服方法 就是自己不斷的練習 希望成為能夠幫助哥哥的角色

我哭這傢伙太乖了TTTTTT但回答了這麼哭的答案後來竟然只有你沒哭啊 阿 啊 

後來印象中晟鎮的問題是問團員們有沒有交換樂器演奏過

反正講了一堆結論就是姜永晛就是天才吧 又RAP又唱又樂器萬能 留點出路給別人啦XD

SAM_1983.jpg 
再來colors的應援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沒看懂因為做的人其實有點少
(我們前面機乎都
沒人做 我的手機也不聽話手電筒關不掉後來也沒做
而且後來那個煙霧太超過了啦!!!!
一開始是蠻有fu的但後來大家都隱沒在煙霧中了看不到他們搖頭甩腦可惡
後來推蛋糕之後晙赫一開始哭我也開始哭了

再興還說這是他一生中最感動的時候(不要這樣 等你們大紅大紫之後會有更多感動的事感動到你麻木)

然後他又說很有很多不足 很感謝大家還是很喜歡他 可惡不要這樣啊 啊 啊

老是說自己不足我真的很想打他 然後然後他就伸手抹掉眼鏡裡的眼淚

結果永晛就突然爆哭了啊啊啊 哭的超好看的(我是看大螢幕因為我其實看不到- -)

那時候我大概只有小泛淚 
永晛就帶著微鼻音說要唱congratulations了(他根本還在哭就說要唱)
後來手幅一舉起 我完全大爆哭好像被應援的是我一樣
其實我那時候全部都被手幅擋住什麼都看不到 但永晛的的聲音突然就不見了就知道他們一定又在哭了

副歌完全被放生了但誰理他啊我在下面哭得唏哩花啦手機錄影全都錄到地上去

永晛後來很努力邊哭邊唱還撥亂自己的頭髮(媽媽呀完全圈飯王我快崩潰)

你看過一個男孩子邊哭邊對你唱歌嘛(不是對你)

很早就掉淚的晙赫也哭到一個崩潰 元弼還哭倒在他的玩具上

DSC_0759.png 

這時候瞬間覺得隊長真的很堅強啊 大家哭的不行的時候接下去其他成員的part 真的很有擔當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料到他們會哭 可能因為被蘇啾各種打槍之後覺得要很厲害的應援才能打動他們
(可惡為什麼蘇啾要歪曲我的價值觀- -

附上混亂的飯拍影片

但他們真的太青澀太單純了 可以看到他們這樣一面真的很慶幸我們是海外首場

後來大概我哭得太誇張了有點忘記後面發生甚麼事

反正團員就下台了大家就開始喊安可 但因為SC沒有安可的前例所以我就開始低頭檢查我的相機

結果大螢幕又亮了而且又播起congratulations 大家竟然都一起唱真的太默契了

對所以我又哭了 怎麼大家那麼乖啦沒人指示就跟著唱

後來就播了一看就是事前錄好的vcr 不要以為我們認不出那間jyp各種實境最愛用的房間啊

安可唱了ㄜ就是一大堆很有名的英文歌的串燒

完全爽到我我就是想聽朴再興的英文

還有少不了的唱跳專用歌free 不是我不想跳我已經鐵腿了吼當下完全跳不起來

後來就笑笑地送他們下台 然後我繼續哭(已經不是因為感動是因為別的事.....)

看完的感覺除了滿滿的感動外 真的很開心他們是JYP旗下的樂團

猩猩給了他們很大的自由 他們不用上音放不用上一堆綜藝節目 他們只要好好玩他們喜歡的音樂

做最純純粹粹的樂團 不用考慮太多複雜的事

這是他們海外第一場公演 第一次見那麼多粉絲 第一次收到那麼大的應援

真的很高興這麼多重要的第一次我有參與到

(無限後悔沒去嘎七的SC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六天大推!! 質感音樂值得支持 永不脫飯!

#CONGRATULATIONS出道了真是了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y6 congratulations
    全站熱搜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