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梨

顯然我就是一個寫開箱寫上癮的女子

難得有了個可以發洩的地方 就算沒人看我也寫得開心 

今天要看的就是七寶們的第二本官方寫真

至於第一本的開箱呢...

老娘那時候沒錢所以沒買

然而第二本原本也不在我計畫內

以前的想法就是為啥要買官方的東西啊死都不要給官方賺 

(追$M家養成的優質習慣 你們懂得)

但既然我的第一個男人要上交國家了我就要好好地養我的七寶了

所以一路過唱片行就毫不猶豫地給他開下去了

真的是錢在飛腎再痛....


S__5300247.jpg 

S__5300248.jpg 

S__5300249.jpg 

還好牛皮拿在手裡的感覺就是爽

這麼重一本一千多覺得還算划算不像$M小氣逼八

好喜歡JYP的雷射貼紙

S__5300250.jpg 

S__5300251.jpg 

S__5300252.jpg

裡面附有八張小海報(?

也不算海報 有點厚度 反正能拿來貼牆就是海報

成員個人照各一加團照一張

 S__5300253.jpg 

再來來看寫真內容吧

S__5300254.jpg 

S__5300255.jpg 

恩超級厚超級重...

想當初要把他帶來宿舍的時候覺得後背包都要破了

寫真按地區分成很多小部分

BEVERLY HILLS 就是比佛利山

因為挑來挑去不知道挑哪張就挑了團照

S__5300256.jpg 

S__5300257.jpg 

DOWNTOWN 市中心

這批照片我超愛的 

很生活化的fu

S__5300258.jpg 

S__5300259.jpg 

S__5300260.jpg 

段感覺就超自在的啊啊啊 

臉上寫著美國就是我的地盤

S__5300261.jpg 

S__5300262.jpg 

逼哥滿臉霸氣...

S__5300263.jpg 

S__5300264.jpg 

很想請謙米把他的窗簾打開

可惜他整本的造型都這樣哀

S__5300265.jpg 

S__5300266.jpg 

S__5300267.jpg 

S__5300268.jpg 

S__5300269.jpg 

大家偏愛的飯店照呵呵呵呵

不是我在說 真的超殺

是怕彩色版殺過頭才印成黑白的嗎...?

好了不廢話自己看圖

S__5300270.jpg 

S__5300271.jpg 

S__5300272.jpg 

S__5300273.jpg 

S__5300274.jpg 

S__5300275.jpg 

S__5300276.jpg 

S__5300277.jpg 

S__5300278.jpg 

MELROES 

谷哥說那裡是梅爾羅斯

但我不知道是哪哈哈哈

S__5300279.jpg 

S__5300280.jpg 

謙米這張一秒金鐘雲欸!!

S__5300281.jpg 

S__5300282.jpg 

S__5300283.jpg 

段宜恩字好醜....

但其實我覺得逼哥字更醜哈哈只是沒拍出來

說真的迷妹們寫的韓文都超可愛的欸

韓國人自己寫的都很醜XDDDD

S__5300284.jpg 

身為NIKE控這件風衣必須擁有!!!!!!!!

RODEO....

又是一個未知的地方

S__5300285.jpg 

S__5300286.jpg 

S__5300287.jpg 

S__5300288.jpg 

聖莫妮卡我知道這裡!!

這系列段宜恩毛型超好看

S__5300289.jpg 

S__5300290.jpg 

愛心嘴巴再現

S__5300291.jpg 

S__5300292.jpg 

S__5300293.jpg 

小七這張豪可愛!!!!

對嘛還是該有小孩的樣子才對

S__5300294.jpg 

S__5300295.jpg 

上面那張和這張都超萌的~~~~~~~~~~~~

下面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成員互拍!!

S__5300296.jpg 

S__5300297.jpg 

拿相機的男人真好看

S__5300298.jpg 

這是珍榮拍的....?

都比我厲害了

S__5300299.jpg 

S__5300300.jpg 

到處都要搞怪一下

S__5300301.jpg 

好啦就這樣啦

看完在去刷兩下MV

想快點看到瘋狂男友版練習室啊 啊 啊 


創作者介紹

阿梨說 오빠你聽我說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