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阿梨배배🍐
⚫能夠發現一個人的優點並喜歡他是一件幸福的事💙
⚪FB轉載請至我的專頁分享貼文
⚫不接受其他粉絲專業直接轉載連結
⚪文字及圖片都嚴禁轉載 謝謝配合
⚫發問請至我的ask http://ask.fm/lollipop101510
⚪訪客留言你們會看不到我回應的
⚫本部落格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手機也是一樣
⚪可以直接滑到底切成網頁版喔😘

大家好我是阿梨 我現在要講一個漫長的故事

話說我在搭秋挖到你嘎哈謬這段期間內一直覺得應該要是我們孩子大發的時候了

然後鏘鏘 預告就這麼蹦了出來了

而且好死不死是個完全對我胃口的風格 光是預告那15秒就不停重複撥放了 

歌出來之後更完蛋 MV狂播沒停過 其實是在刷點閱率

總之 在專輯出來隔天我就怒殺五大了 而且一買就是四張....

先來看專輯吧 關於我到底買了幾張專輯等等再來解釋

以下有濾鏡偏執狂 顏色有微誤差請注意

20151011_4762.jpg 

直版::


20151011_7488.jpg 

20151011_4974.jpg S__5161021.jpg 20151011_8374.jpg 

封面和當時預告的不大一樣 但覺得這種邊框的設計也很好看

有MAD的感覺(?

但這種材質有留指甲的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留下刮痕

來看看內頁吧

20151011_1411.jpg 

不負眾望的我們哩兜隨便一張都看起來超MAD

憤怒的下巴藏不住XD 

20151011_5704.jpg 

天使宜恩無法生氣不要怪他

他在那邊耍帥就好

然後他真的太瘦了!!!!!!!!!!

20151011_2926.jpg  

20151011_61.jpg 

珍榮這張翻開時我有嚇了一跳

都紅紅的是怎麼回事....

所以珍榮多拍一張好了

20151011_3823.jpg 

個人真的超喜歡這張的 

眼神裡好像有很多情緒

不愧是我們朴演員

20151011_4470.jpg 

小七這次照片都超殺

其實我覺得應該要告他詐欺才對照片帥成這樣是甚麼道理

如過有人被他預告照跟專輯照圈來我會覺得很對不起他

20151011_3000.jpg 

20151011_7867.jpg 

個人照之後就是4+3的團照

20151011_4146.jpg 

這三個加起來是眼神殺死人組合啊....

忙內這樣真的不行啦我要報警了

給我有點未成年的樣子!!!

20151011_9442.jpg 

20151011_1131.jpg 

20151011_4651.jpg 

個人超喜歡這個天台照 

藍藍的是我最喜歡的色調

20151011_6708.jpg 

剛剛上面是嘎嘎避冬哩兜現在是反過來的意思...?

嘎嘎宜恩在看你

20151011_6127.jpg 

接下來

橫版專輯::

20151011_5838.jpg 

20151011_1496.jpg 

20151011_40.jpg 

20151011_3720.jpg 

跟直版一樣材質 一樣有指甲的要小心

然後不得不抱怨一下 橫版的真的很難拍欸

我隨便拍你們隨便看吧

20151011_1566.jpg 

20151011_2455.jpg 

林在範到底在MAD啥我真的覺得他每張都好生氣XD

20151011_1705.jpg 

20151011_6103.jpg 

20151011_9009.jpg 

20151011_9799.jpg 

啊......左下角是我的頭髮 因為我趴在地上拍照

宜恩好帥嗚嗚嗚

20151011_2075.jpg 

又是詐欺的崔榮宰

快點老實說有誰是這次被他圈來的

20151011_333.jpg 

20151011_8512.jpg 

崔榮宰!!!!!!!!!!!!

完了再看下去我也要爬去小七那了

20151011_5366.jpg 

20151011_8338.jpg 

20151011_2912.jpg 

20151011_4982.jpg 

好專輯開箱就到這部分 接下來是關於小卡的故事了.....

之前買GOT LOVE和IDENTIFY的時候都很順利的一開就中宜恩

所以我就很有自信的說只要是嘎七我就抽的到本命哈哈哈

結果事實證明話不能能亂講....


這次都是因為出了三款海報啦 既然有三款我怎麼可能放棄任何一款 

所以一去到五大我就拿了三張 但三這個數字太奇怪所以我就湊了二加二

( 一切都是藉口 也不知道為甚麼我就是想買四張)

順利的GET三版海報後我就回家啦~~~

然後開了專輯 然後滿肚子髒話

20151011_8928.jpg 

不!!!!!!!!!!!!!!!!!!!!

我的宜恩!!!!!!!!!!!!!!!!

我不該亂講話 把我的運氣還給我TTTTTTTT

不是說嘉爾和朱尼爾不好 但為甚麼重複的這麼剛好

起碼給我一點不一樣的啊...


後來我在仔細看專輯的時候發現其中一本的寫真上有奇怪的膠水
二話不說立馬衝去換啊瑕疵品怎麼可能自己留著 
一方面是想看看可不可以換到宜恩的小卡哈哈 
結果去了之後店員說可以換但只能換寫真 專輯盒子和小卡都不能換(明明以前都可以 我12月的奇蹟不知道換了幾張)
總之她都這麼說了我就想說算了沒差頂多自己換卡 結果我隨手拿給他的新的專輯拆開竟然是段。宜。恩
店員手腳超快的把小卡拿起來把我原本的朱尼爾小卡夾進新的寫真裡然後遞給我叫我檢查但我眼睛都一直盯著被抽出來的段宜恩啊啊
我真的很慌張又生氣為什麼好死不死就是段啦後來店員大概想說我幹嘛還站在那就問我檢查好沒
我掙扎了一下就說 
那 我再買一張好了(衝銷量衝銷量)
店員也傻眼 說了聲蛤
我就指著要被流放邊疆的段宜恩小卡說因為我想要那個⋯
店員就很無言的說好吧 那舊的還是要換新的寫真給我 所以還是要在拆一張新的 他就去隨便拿一張來打開 一看結果又是段宜恩
到底店員擁有什麼神之手....

那張宜恩我原本要幫我朋友買的但我身上沒錢了囧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決定以後都叫店員幫我算了 哼哼可惡可惡

MARKSON圓滿

20151011_2931.jpg 

但是....都有五張小卡了...

心一橫我就再去買了兩張想說乾脆湊整套算了

結果我再去五大時竟然又碰到上次那個店員

心裡不知道為甚麼就覺得有點丟臉哈哈就一直在店裡徘徊

結果店員還主動跑來跟我說有人再拆專輯問我要不要去看

後來在店外樓梯掙扎很久後就再買了兩張

結過抽到嘎嘎和榮宰

20151011_88.jpg

怎麼那麼多王嘉爾....

總之我已順利換到卡 只剩一張嘉爾然後缺一張斑斑

等收齊了再補圖....

 20151011_3805.jpg  

小卡後的刮刮樂是見面會資格抽獎~

三格都刮到一樣的就是又資格

阿梨我買七張一張都沒中

建議大家可以用膠帶把銀漆黏以來 不要用刮的 這樣就不會傷到小卡了


 

 



創作者介紹

阿梨說 오빠你聽我說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OT7<3333333333
  • 直版的五大唱片沒有T_T

    請問要去哪裡買呢 ####
  • 唱片行照理來說都有欸
    我就是去五大買的~
    可能是現在現貨沒了
    你要不要問他可不可以訂??

    阿梨說 於 2015/11/20 21: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