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轉載請至我的專頁分享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withPartyPeople/posts/589292784605073

不接受其他粉絲專頁直接轉載連結

文字及圖片都嚴禁轉載

若有發現以上情況以後將不再分享教學文章

發問請至我的ask http://ask.fm/lollipop101510 訪客留言你們會看不到我回應的

本部落格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手機也是一樣 可以直接滑到底切成網頁版喔~~

大家好我是阿梨

隨著GOT7又要回歸了越來越多人又開始關心音源成績所以開始又來這篇底下問問題問題

我才發現原來這篇是原來是一年半前發表的這期間都沒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段時間內GENIE APP更新了不少次 好像也出現了不少問題(奇怪了可能是我註冊好很久了所以才沒問題???)

所以在回歸前整理一下更新成了2017的使用方法供大家參考!

 

相信大家買專輯都會看到裡面附贈的這個 就是genie試聽卷!!!

1111111.jpg

((這張我登錄過了不要試著用喔哈哈哈))
在genie改版之後變成只有韓國人可以註冊
facebook與twitter註冊改為韓國手機號碼才能驗證
但海外飯還是可以使用KAKAO TALK帳號登入
一樣會計入音源成績 這樣專輯裡附贈的卷大家都不會浪費了!
 
教學先以電腦版為主 因為電腦版幾乎不會有甚麼使用問題
比較建議大家用電腦完成註冊及登錄序號後再換成APP聽歌
(但APP版的KAKAO登入法在最下面)
 
1.首先你必須擁有KAKAO TALK帳號
手機app搜尋KAKAO TALK 或網頁版 http://www.kakao.com/
接著就是申請帳號!!有了帳號才能註冊Genie
註冊KAKAO這部分大家應該都可以自己進行 因為都有中文~
 
2.擁有KAKAO TALK帳號後就到Genie網站註冊
進入網站後看到右上角的KAKAO TALK符號就點他

1.png

然後登入你的kakao talk 帳密

 2.png

如果你是使用電腦 有封鎖彈出視窗 記得要先解開才行喔!!

也可以使用genie的app  

我是覺得用app聽音樂比較方便 但是ios系統要跨區下載😅

跨區我就不教了 網路上有很多跨區教學 所以就看看各位要用哪種方式囉

 

3.輸入後他會要求精靈授權kakao talk

 

請毫不猶豫地按下agree

3.png

 

4.同意適用條款

要全部打勾 按下最下一步

4.png

 

5.設定精靈的ID及EMAIL

注意 是EMAIL不是密碼

設定ID之後按一下旁邊綠色的鍵 如果變成紅色就是ID有人使用過了

Email請填你註冊kakao用的信箱


5.png

7.註冊完成畫面(灑花

6.png

有了帳號!!就可以開始刷音源了

接下來要教大家去哪裡輸入GENIE的序號聽免費音樂

有個要注意的地方

如果以上的步驟你是用APP做的

而你是IOS系統請先切換到電腦版使用 因為IOS的APP無法輸入精靈卷序號!!!!

接下來繼續電腦版教學~~~

登入帳號後 找到圈起來的鍵給他按下去

7.png

輸入序號

記得要向範例那樣打上-

輸入完畢後右邊的鍵

8.png

輸入完成後再按一次確認

9.png

確認之後畫面會自動跳轉成以下畫面

會顯示出是否輸入成功

還有你的聽歌剩餘次數與使用期限

10.png

以上就是電腦版genie使用方法

用電腦輸入序號後之後開始手機app也可以使用

 

APP登入教學

開啟APP後按下面的MY進入以下畫面

然後按最上面圈起來的鍵登入

11.png

 選擇KAKAO以KAKAO登入 (黃色那個 圖片忘記圈了💦💦)

S__5996565.png

12.png

同意授權KAKAO登入(這是如果你還沒有用前面電腦版方式授權才會有的步驟)

如果以用電腦版授權成功會直接跳過

13.png

設定ID及EMAIL

把所有的框框都打勾

ID必須為4~12的小寫字母及數字

全部都好了就按最閜面的灰色鍵

14.png

15.png

這樣就成功了 點選開始使用

16.png

會跳轉成有你ID的個人頁面 就可以開始聽歌了~

17.png

 

這樣就成功登入GENIE了 因為IOS版是無法登陸GENIE卷的 必須用電腦版登入後再回來聽

安卓版的呃因為我是IPHONE嘛所以也無法教大家 所以大家乖乖用電腦登錄吧(喂

 

單一帳號可存三張(以前明明能存五張的

一小時一帳號一首歌只計入一次分數所以聽完一次專輯之後下一個小時再回來聽

如果你只是想打榜這很重要 分散聽才會計入比較多次

好啦鳥寶寶們加油吧

PS一個帳號無法重複存入太多次(只超過三張後的次數),必須隔一段時間才能繼續存入

建議大家可以聽完就辦新帳號再繼續聽

 

照著我的步驟走應該不算太難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記得去ASK問 這邊我真的不會回喔)

因為我真的很想回答你們問題但是大家都用私人訊息留言的話其實我回復你的話你根本看不到

只有我看的到的回覆我要怎麼幫助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 genie 音源 打榜
    全站熱搜

    阿梨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